◎工作時間:一切依照勞基法,不可面議
1. 人力仲介相關性質張貼正職會劣退 #1CJzMwYm (part-time)。
2. 凡是違反勞基法、工時不明等,都會被劣退,雇主有義務熟讀勞基法,請自重。
  2.1 凡是按件計酬類的工作,一定要註明所需工時,否則視同工時不明。
    2.2 有排班請詳細填寫排班、休假日等,否則等同工時不明。
    2.3 超過十二小時或超過八小時無註加班費都會劣退。
3.#1ENeNf_i (part-time) [公告] 徵才文強制列出用餐時間有無供餐計薪

有關工時與其它各板之區分,請見:
#1EvtnBtU (part-time) [公告] Part-time 板業務範圍

 常見違規說明
   1. 只寫日期/月份,沒有註明一天/一週工時多少。→工時不明
   2. 只寫全天工作時間(超過8小時)但無列出詳細排班時段。→工時不明
  正確寫法:8:00-12:00 12:00-16:00 16:00-20:00 任選一時段
      或 早上及下午任選四小時,每日需排滿八小時 …等。
   3. 只寫全天工作時間(超過8小時),若因休息時間計入,
      為免被判定為超時無註明加班費,請將休息時間列上。
   *審核重點:應徵者明確知道每日/每週/每件工時 + 有無滿足最低時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-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